分类

行情软件交易软件特色工具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 2.8

授权方式:免费版大小:5189KB

类别:数据软件系统:WinAll

移动端不提供PC端下载地址
主力动向选股软件,综合运用了各种股市数据,能够真实客观的分析每只股票的主力操作情况,也能汇总分析板块及大盘的主力操作动向。

软件集成了大盘预测王软件的大盘预测模型,预测成功率较高。含金股传送带。主力动向选股软件对主力数据的分析功能十分丰富,操作也很简单。

软件主要特色:

1、目前赢富数据是T+1,上交所每天发布的TOPVIEW数据(持仓和席位)要隔一个交易日。但LEV2数据中的大单净量、散户估计不是T+1,是当天的。所以本软件在对个股和板块进行选   股统计时,创造性的把二者结合起来,实现TOPVIEW数据的T+0。

2、上交所发布的TOPVIEW数据不包含板块与大盘持仓数据,所以一般TOP软件没有板块与大盘持仓数据。主力动向选股软件自行统计,独家提供板块与大盘持仓数据。

3、上交所发布的LEV2数据不包含板块与大盘的大单净量和散户估计,所以一般软件没有板块与大盘大单净量和散户估计。主力动向选股软件自行统计,独家提供板块与大盘大单净量和散户估计。

4、目前我国股市处在一个特殊的阶段,几乎每天都有股票解禁,限售股上市当日会造成主力持仓虚假增高和散户人数虚假增高,这对用户选股造成很大的误导。主力动向选股软件在选股平台进行选股统计时,根据有关数据排除这些虚假增高,使用户进行横向对比选股时数据更加客观。

5、主力动向选股软件,引进了先进的大盘预测模型,对第二天的大盘走势进行预测,从而指导第二天的操作。帮助用户规避大调整,抓住反弹。这也是目前所有股软没有的,对于股民朋友有着重要的实战意义。

6、通过“金股传送带”推票,对于股市分析能力有限或没有时间研究股票的用户,可以根据金股传送带的提示,买入和卖出股票。


股票 软件 下载 主力动向 选股软件 赢富 数据

相关阅读

智能选股软件大小:13063KB版本:WinAll下载

决定量能选股软件大小:272KB版本:WinAll下载

FVA财经及时消息选股软件大小:13225KB版本:WinAll下载

股经智能选股软件大小:4900KB版本:WinAll下载

黑马盈富天下纵横选股软件大小:296KB版本:WinAll下载

主动性筹码收集29强选股软件大小:3477KB版本:WinAll下载

DDE分时选股软件大小:420KB版本:WinAll下载

股明星选股软件大小:3714KB版本:WinAll下载

猜你喜欢

长城炼金术app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城证券手机版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手机版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app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江证券手机版大小:94830KB版本:Android下载

渤海证券手机版大小:51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首创期货app大小:29990KB版本:Android下载

爱建赢家安卓版大小:115080KB版本:Android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