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行情软件交易软件特色工具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 1.1

授权方式:免费版大小:150KB

类别:数据软件系统:WinAll

移动端不提供PC端下载地址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 1.0(分类:数据软件下载)是一款以交易所盘后逐笔数据统计为基础的证券统计软件。通过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 1.0可以清楚看到主流资金每日的参与强度、大单特大单资金净买占比、成交活跃程度、主动买卖强弱等;通过本软件能及时发现主力增仓的股票、即将上涨的股票、加速拉升的股票,是数据分析家产品的独门利器!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 1.0是用户进行股票“中短线买卖操作”的好帮手!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 1.0的功能模块区包括了自选、市场全景、板块风云、个股概况、图形分析、财经资讯板块。
其中自选包括了:股票代码、股票名称、5日涨幅、主力持仓强度、牛熊关注、成交活跃度、综合评价、数据评分。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 1.0还包括了股票筛选区,股票筛选区分为7类,即:全市场(包括沪深所有股票、基金、债券、权证等)、所有A股、沪市A股、深市A股、B股、基金、和其他(包括债券和权证)。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 1.0也有指标选择区:当功能模块区选定为“自选股”、“市场全景”、“板块风云”的情况下,指标选择区在最下面的菜单栏中。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下载软件界面左下角显示当前最新数据的日期,如“当前数据:2009-03-06”;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下载软件界面下方中部下载显示下载软件客服信息;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下载软件界面右下角显示数据下载状态和进度。如显示绿灯,则当前没有下载数据;如显示红灯,则当前正在下载数据,并显示下载进度。
数据下载完毕后,即进入软件功能界面。
注:操盘利器的数据都是经过互联网下载,请保证互联网正常连通。

相关阅读

融资融券数据分析情况大小:250KB版本:WinAll下载

汇霸金融行情数据分析系统3.0大小:4314KB版本:WinAll下载

数据分析家操盘利器V2.1大小:134KB版本:WinAll下载

全息数据分析大小:551KB版本:WinAll下载

数据分析家软件大小:272KB版本:WinAll下载

全息数据分析系统大小:552KB版本:WinAll下载

李得胜数据分析系统大小:203KB版本:WinAll下载

股融数据分析决策系统大小:2678KB版本:WinAll下载

猜你喜欢

长城炼金术app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城证券手机版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手机版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app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江证券手机版大小:94830KB版本:Android下载

渤海证券手机版大小:51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首创期货app大小:29990KB版本:Android下载

爱建赢家安卓版大小:115080KB版本:Android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