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行情软件交易软件特色工具

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

授权方式:免费版大小:11000KB

类别:数据软件系统:WinAll

移动端不提供PC端下载地址

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公认非常棒的证券期货分析软件,随着金骄证券期货接口的成功研发,如今股票数据源问题能够完美解决,心爱的飞狐再次“飞”起来。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下载使用说明:1、下载解压到飞狐交易师目录,比如D:FoxTrader,初次使用运行“nezip.exe”即可自动导入“飞狐市场注册表.reg”。如果重装电脑,需要手动导入目录下的“飞狐市场注册表.reg”。

 

2、使飞狐交易师网络版处于接收状态:按快捷键Ctrl+G,或者管理菜单→连接行情服务器。此时飞狐交易师应该即可正常接收外挂式的数据源。

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九大特色功能:
  
1、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支持独创的回放功能,随时可以完全复现当天的实时行情,包括盘口明细。
2、根据电脑CPU资源消耗情况断自动调节数据处理速度,确保运行稳定高效。
3、完美对接分析家、大智慧新一代、飞狐交易师等一线强大的分析软件,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4、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支持国际指数实时下载接收功能,加上专业水准收集整理的盘后下载数据,让您体验百年道指无限魅力。
5、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采用超压缩点对点网络高速全推传输模式,网络流量平均小于5k/s(其它同类产品20~40k/s)。
6、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随心所欲快速补充所有日线数据、30天5分钟数据、5天1分钟数据,轻松自如下载补充除权、财务、信息地雷、F10资料。
7、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采用超稳定的战略级电信机房传输核心数据,辅以专用转发服务器组,连通率大于99.99%,杜绝行情下载时快时慢的现象,有效保障极速行情南北畅通。
8、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高度人性化设计,无论何时接入互联网,都可以自由地补分时或者补分笔数据,不放过行情的任何细节;在线自动完美升级,确保您分享新版本的强大功能。
9、稳定极速全推。行情下载刷新速度是普通行情软件2倍,远远超过免费通达信、同花顺、大智慧传统版,超越大交易师、银江网络、网际风等收费数据接口,与Level2高速行情同步。

补充历史行情数据(日线、5分钟和1分钟)方法:网际风飞狐全推接口提供有日线、5分钟线、1分钟线、除权、财务、信息地雷、F10等盘后数据下载。 设置需要下载的天数,钩选相应的数据即可自动下载补充。

相关阅读

和讯新飞狐大小:11000KB版本:WinAll下载

和讯新飞狐大小:11000KB版本:WinAll下载

和讯新飞狐股票软件大小:11000KB版本:WinAll下载

飞狐股票软件免费版大小:11000KB版本:WinAll下载

飞狐交易师大小:6910KB版本:WinAll下载

阳光飞狐全景版大小:11000KB版本:WinAll下载

飞狐交易师网络专业拼装版大小:4337KB版本:WinAll下载

阳光飞狐标准版大小:8638KB版本:WinAll下载

猜你喜欢

长城炼金术app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城证券手机版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手机版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app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江证券手机版大小:94830KB版本:Android下载

渤海证券手机版大小:51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首创期货app大小:29990KB版本:Android下载

爱建赢家安卓版大小:115080KB版本:Android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