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行情软件交易软件特色工具

盘口背后:揭开主力底牌

授权方式:免费版大小:273KB

类别:金融书籍系统:WinAll

移动端不提供PC端下载地址
盘口背后:揭开主力底牌(分类:金融书籍下载)详细讲解了主力运作股票的方法和技巧,阐释了18年来主力运作手法的演变,并勾勒出主力未来三大赢利模式和后市发展脉络。

盘口背后:揭开主力底牌内容简介:
盘口背后:揭开主力底牌了解并熟悉主力运作过程及操盘细节,对于投资者在实战中的影响不可小觑,虽不能从此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却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盘口背后:揭开主力底牌编辑推荐:
只涉及主力操盘技巧和机构操盘手的训练方法,对于个人投资者的训练方法没有提及,投资者欲提高实战技巧,欲学习短线高手的巅峰技巧,可阅读《短线高手》。

盘口背后:揭开主力底牌作者简介:
子龙,职业操盘手。操盘之余,子龙亦深感投资者生存不易,于是将多年实战心得编撰出版《龙战股野》、《短线晋级》、《短线高手》等书。以期通过对具体战术的传授与实战心理的训练,使广大投资者摆脱噩运,早日臻达成败操之在我、庄家其奈我何的境界。

盘口背后:揭开主力底牌目录:
第一章主力类型分析
第二章如何发现主力
第三章主力操盘手法

相关阅读

分时盘口语言图解大小:4565KB版本:WinAll下载

分时盘口语言图解大小:4553KB版本:WinAll下载

猜你喜欢

长城炼金术app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城证券手机版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手机版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app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江证券手机版大小:94830KB版本:Android下载

渤海证券手机版大小:51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首创期货app大小:29990KB版本:Android下载

爱建赢家安卓版大小:115080KB版本:Android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