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行情软件交易软件特色工具

分析家免费版

授权方式:免费版大小:5694KB

类别:行情软件系统:WinAll

移动端不提供PC端下载地址
分析家免费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分析家免费版软件功能博大精深,操作简单易学,使用轻盈流畅。是最佳的看盘工具,更是专业的分析研究工具。

分析家免费版软件下载的主要特点:
1、采用全推行情技术,支持盘中即时选股和技术指标、画线等预警,股票切换时行情无丝毫延误。

2、强大的统计和分析功能,其模式匹配和预测系统把技术分析的理论和方法发展到了极致。

3、分析家免费版软件下载万国测评专业资讯即时快递,“实时解盘”采用推送技术,盘中发生的任何重大

消息近乎无时间差发送给用户,V6.0新增机构评级。

4、标准财务数据和专业财务数据及相对应的函数算法支持构建金融模型。

5、包含循环迭代运算和交易系统函数的公式编辑器支持构建交易系统。

6、软件干净整洁,在软件设计时特别注重了摒弃伪科学成分。

分析家免费版软件下载博大精深,操作简单易学,使用轻盈流畅。是最佳的看盘工具,更是专业的分析研究工具。

相关阅读

分析家软件大小:10915KB版本:WinAll下载

分析家软件大小:7000KB版本:WinAll下载

猜你喜欢

长城炼金术app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城证券手机版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手机版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app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江证券手机版大小:94830KB版本:Android下载

渤海证券手机版大小:51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首创期货app大小:29990KB版本:Android下载

爱建赢家安卓版大小:115080KB版本:Android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