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行情软件交易软件特色工具

中线投资股票池

授权方式:免费版大小:3KB

类别:指标公式系统:WinAll

移动端不提供PC端下载地址

中线投资股票池(分类:指标公式下载)中线投资股票池根据金鼎决策模型,利用行为分析理念,精选最具潜力的行业板块和中短、中长线股票。

中线投资股票池软件特征:

满足大资金客户追求大收益需求,以长期持续赢利为目标,与超级主力同步建仓价值严重低估、高安全边际的潜力牛股。

中线投资股票池特设股票池公式实战帐户,对股票池五星个股进行实盘模拟买卖。用户仅需简单申请即可获得实战帐户买卖详情,并可申请短信实时通知。

中线投资股票池从策略、局势、持股、仓位、操作、心理等6个方面提供股票投资风险控制方案,特别提供风险预备方案。

支持多套资讯并提供了指标公式资讯树、资讯收藏夹、资讯检索等多样化的浏览方式与功能;

中线投资股票池指标公式数据明了、概念清晰、操作简单、使用流畅使股民投资方便,信息全面,盈利率更大。


该股票池所有个股均由分析团队按流程化反复研究和实地调研后,被确认为大概率事件,投资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并具有较大想象空间的潜力牛股。其中更不缺乏爆发在即的强势股,中线投资股票池分析团队将对个股趋势进行长期跟踪与点评。

相关阅读

大智慧人面桃花股票池大小:3KB版本:WinAll下载

鼎盛预警股票池大小:8452KB版本:WinAll下载

智者无敌股票池大小:342KB版本:WinAll下载

竞价反弹股票池大小:18KB版本:WinAll下载

抛砖引玉股票池大小:17KB版本:WinAll下载

一阳穿三线股票池大小:13KB版本:WinAll下载

王者风范股票池大小:5KB版本:WinAll下载

四线金叉多周期共振股票池大小:9KB版本:WinAll下载

猜你喜欢

长城炼金术app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城证券手机版大小:95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手机版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财通证券app大小:151190KB版本:Android下载

长江证券手机版大小:94830KB版本:Android下载

渤海证券手机版大小:51580KB版本:Android下载

首创期货app大小:29990KB版本:Android下载

爱建赢家安卓版大小:115080KB版本:Android下载